校领导到科研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4-18      访问次数: 618

417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德学到科研处调研指导工作。科研处全体教职工参加调研。

张德学实地查看了科研处办公区域,听取了科研处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对科研处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精神和大局意识;二要部门新任领导主动熟悉工作,尽快进入角色;三要抓主要工作,突出重点;四要完善各项工作制度;五要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六要强化政治和业务学习;七要积极推动科研工作创新;八要加强党的建设,抓好班子建设。张德学还就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指导。


 
 
黄山学院-科研处联系方式
地 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  邮政编码:(245041)
Address:No.39 Xihai Road.Tunxi District Huangshan City.Anhui Province,P.R.C
电 话:0559-2546636 ,2546605 传 真:0559-2546636 
电子邮件:kyc#hsu.edu.cn(发送邮件时@请#用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