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召开2023年度编辑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3-11-20      访问次数: 10

11月17日上午,《黄山学院学报》编辑部2023年度编辑交流会在文汇楼306会议室顺利召开。学报副主编亓昭鹏、学报编辑部成员与兼职编辑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报编辑部主任曲晓红主持。

曲晓红对学报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对兼职编辑的编校情况进行了总结,并以实际案例分别从意识形态、学术专业、编校问题等方面分享了多年的编校经验。各位编辑踊跃发言,交流和分享了编校过程中的感受和心得,并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亓昭鹏在总结发言中对编辑老师们的认真负责与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意识形态审核,提高责任意识;二是要强化业务学习,提高编校业务能力水平;三是要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始终把期刊质量放在首位,切实提高办刊质量。

此次会议加强了学报编辑部与兼职编辑间的交流与联系,对推动学报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撰稿、摄影:徐日莉;审核:亓昭鹏)


 
 
黄山学院-科研处联系方式
地 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  邮政编码:(245041)
Address:No.39 Xihai Road.Tunxi District Huangshan City.Anhui Province,P.R.C
电 话:0559-2546636 ,2546605 传 真:0559-2546636 
电子邮件:kyc#hsu.edu.cn(发送邮件时@请#用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