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10-13      访问次数: 19


10月11日下午,学校在文端楼二楼报告厅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常州工学院科技处处长赵景波教授应邀来我校作专题讲座。校党委副书记、长李庆宏出席会议,各相关学院书记、院长、博士、副高及以上职称教师等近200人参加此次培训会。会议由科研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赵景波教授介绍了常州工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与立项情况,分享了自己多年从事科研管理和基金申报的经验和做法,并就“申请书思路形成及其形式与逻辑”作了专题辅导报告。报告重点梳理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类型、申报要求、评审流程,并从选题、摘要、研究目标、研究内容、关键科学问题、技术路线及研究方案、年度计划及研究成果、研究基础与工作条件等多方面,详细讲解了申请书的撰写经验与技巧。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拓宽了教师们的研究思路和方法,对提高项目申请书的撰写质量及项目申报成功率起到积极作用。

此次申报培训会是我校高级别项目申报系列辅导培训之一,是我校认真谋划、加强动员、激发活力,切实提升项目申报的数量和质量,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撰稿:陈旭敏;摄影:朱凯波;审核:科研处


 
 
黄山学院-科研处联系方式
地 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  邮政编码:(245041)
Address:No.39 Xihai Road.Tunxi District Huangshan City.Anhui Province,P.R.C
电 话:0559-2546636 ,2546605 传 真:0559-2546636 
电子邮件:kyc#hsu.edu.cn(发送邮件时@请#用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