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做好科技人员服务企业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6-04      访问次数: 267

各学院、部门

根据《关于做好科技人员服务企业有关工作的通知》(皖科智秘〔2020142),引导支持省属高校院所向企业选派“科技专员”。支持“科技专员”通过兼职创新、长期派驻、短期合作等形式,到企业开展科技咨询、技术诊断、产品开发、成果转化、科学普及等服务。支持高校院所与企业共建新型研发机构、设立联合实验室、合作开发项目等方式,加强产学研合作培养人才的要求。请各学院、部门积极组织相关科技人员填写《科技专员信息表》(见附件2),(“科技专员”可为正在与企业服务科技人员,也可为新选派的科技人员)。

618日前报科研处邮箱kyc@hsu.edu.cn

联 系 人:余瑶

联系电话:2546735

1. 科技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科技人员服务企业专项行动的通知.PDF

2. 科技专员信息表.docx.docx

科研处

202061


 
 
黄山学院-科研处联系方式
地 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  邮政编码:(245041)
Address:No.39 Xihai Road.Tunxi District Huangshan City.Anhui Province,P.R.C
电 话:0559-2546636 ,2546605 传 真:0559-2546636 
电子邮件:kyc#hsu.edu.cn(发送邮件时@请#用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