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来我校科研处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5-22      访问次数: 924

521日上午,屯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吴忠东副局长等三人来我校科研处调研,科研处副处长汪洪峰、亓昭鹏在科研处会议室与吴忠东局长一行进行座谈。

吴局长等介绍了目前屯溪区发明专利工作推进情况,希望黄山学院在专利申请、授权等方面为屯溪区提供大力支持,表示将积极为黄山学院争取相应奖励政策,与黄山学院在该领域加强合作。汪洪峰就目前我校专利申请、授权,以及学校相关政策等情况向来宾做了详细介绍,表示将进一步发挥高校地域和人才优势,助力屯溪区在专利工作等方面持续、稳定发展。双方就下一步合作细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了一定共识。

(撰稿:科研处 亓昭鹏;摄影:科研处 董旗;审核:科研处 汪洪峰)


 
 
黄山学院-科研处联系方式
地 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  邮政编码:(245041)
Address:No.39 Xihai Road.Tunxi District Huangshan City.Anhui Province,P.R.C
电 话:0559-2546636 ,2546605 传 真:0559-2546636 
电子邮件:kyc#hsu.edu.cn(发送邮件时@请#用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