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术委员会换届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5-21      访问次数: 1358

519日上午,黄山学院学术委员会换届大会在文汇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铁范,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德学,黄山学院第六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参会。会议由副院长张德学主持。

会上,科研处副处长汪洪峰向全体参会人员介绍了黄山学院第六届学术委员会委员酝酿过程,全体到会成员选举产生了黄山学院第六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铁范给各位委员颁发聘书。

新当选的主任委员张德文代表新一届学术委员进行表态发言。副院长张德学对上一届学术委员会为学校建设、学术发展做出的努力表示敬意与感谢,并希望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要认真履职尽责,为学校学术建设作出贡献。

院长李铁范提出“学术兴则学校兴,学术强则学校强。”他对今后学术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党的教育方针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动摇;二是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提高学术智力水平;三是加强学习研究,不断提高议事履职能力;四是增强大局意识,争当师生楷模。

 
 
黄山学院-科研处联系方式
地 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  邮政编码:(245041)
Address:No.39 Xihai Road.Tunxi District Huangshan City.Anhui Province,P.R.C
电 话:0559-2546636 ,2546605 传 真:0559-2546636 
电子邮件:kyc#hsu.edu.cn(发送邮件时@请#用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