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0-01-02      访问次数: 442

    12日下午,我校在文汇楼306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铁范,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德学出席会议,科研处和各学院行政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德学主持。

  李铁范对2020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作了动员并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近年来学校科研工作取得长足进步,但也要清醒认识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挑战。就做好本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国家基金项目对提升学校科研水平的重要意义;二要树立信心,广泛动员,积极鼓励符合条件的教师申报国家基金项目;三要凝练特色,发掘优势,积极开展项目论证,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四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相关院部要加强政策宣传、组织管理和跟踪服务。

  张德学对此次动员会作了总结,要求各学院做好国家和安徽省基金申报政策及学校相关奖励政策宣传解读,认真组织,精心谋划,确保2020年国家基金申报质量水平。

  科研处负责人对2020年度国家基金申报政策和学校近期出台的科研奖励政策作了详细解读,并通报了各学院2019年科研经费任务完成情况。生环学院负责人围绕自身课题申报体会与该院基金申报情况分享了基金申报经验。

参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学校高级别项目申报等科研工作展开了讨论交流。


  

 
 
黄山学院-科研处联系方式
地 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  邮政编码:(245041)
Address:No.39 Xihai Road.Tunxi District Huangshan City.Anhui Province,P.R.C
电 话:0559-2546636 ,2546605 传 真:0559-2546636 
电子邮件:kyc#hsu.edu.cn(发送邮件时@请#用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