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赴芜湖开展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及产学研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 2020-04-17      访问次数: 730

415日,科研处副处长汪洪峰、亓昭鹏及相关人员一行3人赴芜湖开展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及产学研合作交流。

汪洪峰一行首先与安徽工程大学生物化学工程学院开展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合作交流,安徽工程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高建纲副院长热情接待。双方在今后的合作模式、方向等方面进行了实质性的交流,并共同表达了合作愿望。

汪洪峰一行又与芜湖市繁昌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就产学研合作进行了交流。芜湖市繁昌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翔、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守峰热情接待。双方重点就智能制造、3D打印等方面开展产学研合作进行了务实交流。

高翔书记对繁昌县经济开发区的基本情况及产业结构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在智能制造及3D打印等方面有技术合作需求。

汪洪峰介绍了黄山学院的总体情况。他表示,黄山学院始终坚持“地方性”和“应用型”发展方向,在努力做好科研工作、提升科研能力的同时,不断探究与地方企业交流合作的机会,积极促进科研成果的有效转化,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同时,汪洪峰对智能制造及3D打印等方面已开展的产学研合作案例进行了讲解。他希望今后加强校地联系,深入开展产学研项目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黄山学院-科研处联系方式
地 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  邮政编码:(245041)
Address:No.39 Xihai Road.Tunxi District Huangshan City.Anhui Province,P.R.C
电 话:0559-2546636 ,2546605 传 真:0559-2546636 
电子邮件:kyc#hsu.edu.cn(发送邮件时@请#用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