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8-23      访问次数: 128

各学院:

2020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申报工作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0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实行限额申报。我校限报1项。学校将根据申报情况在组织专家评审遴选的基础上,择优向省教育厅申报。

二、2020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采取网上申报方式。教育部社科司主页(www.moe.gov.cn/s78/A13/)“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申报系统”(简称“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请申报人于830日前完成网上申报,并将申报材料纸质版报送至项目管理科。

三、需要报送的纸质版材料为:在线打印的《申请书》3份以及申报成果及相关证明材料1套。

     联系人:时雯雯   电话:6679022546762

              科研处

          2019818

附件1.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教社科司函〔2019〕113号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黄山学院-科研处联系方式
地 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  邮政编码:(245041)
Address:No.39 Xihai Road.Tunxi District Huangshan City.Anhui Province,P.R.C
电 话:0559-2546636 ,2546605 传 真:0559-2546636 
电子邮件:kyc#hsu.edu.cn(发送邮件时@请#用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