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8年黄山学院校级科研项目(徽州文化类)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9-03      访问次数: 671

各学院、有关部门:

根据《黄山学院科研项目管理办法(修订)》(校科〔201615号)及学校加强徽州文化研究相关会议精神, 2018年度黄山学院黄山学院校级科研项目(徽州文化类)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2018年度黄山学院校级科研项目(徽州文化类)类别分为:1)重点项目,经费1万元;(2)一般项目,经费0.5万元。

 二、申报条件和申报资格

(一)本次项目限我校教师申报,同时鼓励课题组广泛吸纳校外与该课题研究相关的人员。

(二)申请者必须能够实际从事研究工作并真正承担和负责组织项目的实施;每个申请者限报一个项目,所列课题组成员必须征得成员本人同意,否则视为违规申报。

(三)申请者应参照《黄山学院徽州文化研究方向指南》选择研究方向,具体研究内容由申请者自定。申请者应按照申请书中的《填写简表注意事项》认真填写,合理估算和填写经费预算,经评审立项后不得随意修改。

(四)双肩挑人员申请科研项目一律通过其业务主管院部申报。

(五)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予受理:

1.研究内容不属于徽州文化范围;

2.研究内容属于教学研究项目;

3.研究内容与已获各级科研立项的课题重复;

4.承担校级科研项目未结题者(承担学校引进人才启动项目的教师不受此限);

5.未按规定填写《申请书》和报送材料者。

三、结题方式

徽州文化类课题结题方式强调体现科研积累和成果显示度,遵照《关于调整黄山学院校级科研项目结题标准的通知》(校科〔201618号)执行,请各位申请者仔细阅读。

四、申报办法

(一)各申报单位应按照有关规定组织申报工作,并对申请者的资格、申报的课题和《黄山学院校级科研项目(徽州文化类)申请书》内容进行审查和评审,推荐符合条件的、高质量的项目申报。

(二)申请书须用A4纸双面打印,项目组成员的签名必须由本人手工填写;申请人应同时将《黄山学院校级科研项目(徽州文化类)申请书》(纸质与电子文档)及《个人申报项目情况一览表》(电子文档)报送给所在院系;电子文档的文件名格式为:单位名.姓名。

(三)各单位填报《申报项目汇总表》并打印盖章,同时报送《申报项目汇总表》电子文档(文件名格式为:单位名.2018年度黄山学院校级科研项目(徽州文化类)申报汇总表);

(四)各单位将申报材料集中后于925日前报送徽州文化研究中心,中心不接受个人申报。申报材料包括:

1.《项目申请书》一式1份,双面打印,并按规定完成审核签字与盖章;

2.各单位盖章的《申报项目汇总表》1份;

3.以上纸质材料的电子文档。

特此通知

咨询电话:2546730赵懿梅

接收地点:文汇楼309室徽州文化研究中心办公室

电子信箱:hzwh@hsu.edu.cn

附件1:黄山学院校级科研项目(徽州文化类)申请书.doc

附件2:个人申报项目情况一览表.xls

附件3:各单位2018年度黄山学院校级科研项目(徽州文化类)申报汇总表.xls

附件4:黄山学院徽州文化研究方向指南.doc

  

科研处、徽州文化研究中心

                                             2018年9月3


 
 
黄山学院-科研处联系方式
地 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  邮政编码:(245041)
Address:No.39 Xihai Road.Tunxi District Huangshan City.Anhui Province,P.R.C
电 话:0559-2546636 ,2546605 传 真:0559-2546636 
电子邮件:kyc#hsu.edu.cn(发送邮件时@请#用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