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8年度省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8-24      访问次数: 646

各相关学院:

根据《转发科技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科技创新政策评估工作的通知》(科策秘〔2018468号)文件精神,现将2018年省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项目负责人应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申请当年不超过57周岁(196111日后出生);项目负责人原则上应为项目承担单位职工,如项目负责人非承担单位职工,需签订正式聘用合同,且合同期内在项目承担单位研发工作时间每年不少于6个月。

同一项目当年通过其它渠道已申请或已获取省级以上财政资金支持的,不得重复申报。

二、申报说明

1、各项目申报单位登录省科技厅网站,进入“安徽省科技创新云服务平台-科技管理信息系统” -“科技重大专项”一栏,按系统提示要求填写申报材料(包括财政涉企系统信息)。

2、我校推荐省科技重大专项项目指标为2,皖北地区及贫困县产学研专项2项。请申报者认真阅读附件材料,将网上填报的专项项目申报书及上传的附件证明材料打印后一并书面装订成册。因组织评审需要,请务必于97前报送纸质材料1份至项目管理科,并发送电子版发至kyczk@hsu.edu.cn,逾期不候。

特此通知

联系人:刘慧电话:0559-2546762

2018年度省科技重大专项申报指南.doc

2018年度支持科技创新若干政策项目申报须知.doc

2018年省科技重大专项推荐项目清单.docx




科研处

2018822


 
 
黄山学院-科研处联系方式
地 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  邮政编码:(245041)
Address:No.39 Xihai Road.Tunxi District Huangshan City.Anhui Province,P.R.C
电 话:0559-2546636 ,2546605 传 真:0559-2546636 
电子邮件:kyc#hsu.edu.cn(发送邮件时@请#用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