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8年度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外语类委托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5-16      访问次数: 293

各有关学院:

为支持高校教师开展外语教学科研,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根据皖教秘科〔201838号文件通知,现开展2018年度上海外教社委托项目(下称委托项目)立项工作。现就项目申报和评审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申报对象为各校从事外语教学科研的在职教师。

2)每个项目研究成员一般不超过5人(不含项目负责人),项目的研究周期为2年。

3)已立项的外教社委托项目未结题的负责人,不能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新项目。

二、申报数量

2018年度外教社委托项目立项资助共40项。我校申报不超过3项。

三、项目评审

委托项目由省教育厅科研处会同外教社联合组织专家会议评审。评审通过的项目纳入省教育厅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统一管理,在立项文件下发后一周内,由外教社将项目经费汇入项目主持人所在高校账户。

四、申报要求

请申报人在安徽省教育厅科研信息管理平台下载并填写安徽省教育厅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申报书(一式两份,双面打印),请相关学院将项目申请书和项目申报一览表(见附件)报科研处项目管理科,以上材料电子版发至kyc@hsu.edu.cn。因项目评审推荐需要,我校申报截止日期619,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时雯雯0559-2546762

  

附件1.2018年度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委托项目申报范围.doc

附件2.2018年度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委托项目参考选题.docx

附件3.安徽省高校人文科学研究项目申报书.doc

附件4.2018年度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外语类委托研究项目申报一览表.xls

科研处

2018516


 
 
黄山学院-科研处联系方式
地 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  邮政编码:(245041)
Address:No.39 Xihai Road.Tunxi District Huangshan City.Anhui Province,P.R.C
电 话:0559-2546636 ,2546605 传 真:0559-2546636 
电子邮件:kyc#hsu.edu.cn(发送邮件时@请#用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