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度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1-26      访问次数: 242

各相关学院:

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我校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年度只设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指南,其他类别课题不设指南,由申请人自拟课题名称申报。同年度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负责人不能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课题组织申报办法详见附件。请申请人根据个人情况,合理安排申请项目类别。

二、课题具体申报办法详见附件。

三、安徽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受理申报材料的截至时间为2018227日,请各学院于2018225日报送材料至项目管理科。

申请书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报送的纸质材料包括:(1)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投标书》一式7份(原件1份,复印件6份);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一式3份(原件1份,复印件2份),活页6份。(2)申报数据汇总表。同时报送上述材料的电子版kyc@hs.edu.cn,逾期不候。

  

科研处

                                                                                   2018126

1.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办法.doc

2.2018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指南.doc

3.2018年国家重大重点课题投标书.doc

4.2018年国家重大重点课题投标材料汇总表.xls

5.2018年申请书(其他类别)-申请书.doc

6.2018年申请书(其他类别)-活页.doc

7.2018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其它类别)申报汇总表.xls

 
 
黄山学院-科研处联系方式
地 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  邮政编码:(245041)
Address:No.39 Xihai Road.Tunxi District Huangshan City.Anhui Province,P.R.C
电 话:0559-2546636 ,2546605 传 真:0559-2546636 
电子邮件:kyc#hsu.edu.cn(发送邮件时@请#用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