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8年度省社科规划项目课题指南》选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1-12      访问次数: 516

各学院:

2018年度省社科规划项目课题指南》编制工作已经启动,为保证选题质量,增强选题的科学性、针对性,发挥省社科规划项目示范师范引导作用,现面向全省公开征集选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内容

紧密围绕党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届二次、三次、四次、五次、六次全会精神及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围绕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目标,深入研究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深入研究安徽改革发展重要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入研究安徽地域文化和历史文化,深入研究学科发展前沿问题。

二、选题要求

具有明确的研究对象和鲜明的问题意识,反映现实需求、决策需要和学科发展需要。基础研究突出原创性,追求学术传承创新,重在培育新知识、新思想;应用研究突出实践性,通过对现实问题的研究总结规律、提出对策。选题文字问题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简洁,一般不加副标题。

三、工作要求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识组织实施,采取广泛发动和重点组织相结合的办法,召开学院专题选题论证会,讨论确定上报选题,做到量精而优,数量不限。

请各学院于122日上午10点前,将汇总的申报选题统一发送至kyc@hsu.edu.cn

联系人:时雯雯联系电话:0559-2546762

附件:选题汇总表.xlsx

科研处

2018112


 
 
黄山学院-科研处联系方式
地 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  邮政编码:(245041)
Address:No.39 Xihai Road.Tunxi District Huangshan City.Anhui Province,P.R.C
电 话:0559-2546636 ,2546605 传 真:0559-2546636 
电子邮件:kyc#hsu.edu.cn(发送邮件时@请#用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