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度安徽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2-06      访问次数: 926

各学院:

安徽省教育厅已下发2018年度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为做好我校2018年度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本次申报的2018年度高校科学研究项目分为重大项目、重点项目(含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重点项目)、一般项目。

申报重大项目必须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职称。人文社会科学重大项目申报的项目应避免与已立项的省规划办项目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和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重复自然科学研究重大项目应避免与已立项的省科技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重复。

重点项目旨在提升高校教学科研人员科研能力,培育更高级别的科研项目。重点项目限高校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或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的在岗教学科研人员申报。

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重点项目围绕以下选题开展: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理论研究、安徽非物质文化遗产调查与利用研究、徽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口述史、徽州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研究。填报申请书时请注明教育厅基地重点项目。

一般项目主要支持年轻教师开展科研工作,面向中级(含中级)及以下专业技术职务在岗教学科研人员申报,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申报重大项目或重点项目未通过评审的,不再参与一般项目评审。

二、申报条件

除有在研的教育厅各类科研项目(含高校优秀青年人才基金项目,不含教研项目)的主持人外,其他在职在岗的教学科研人员均可以申报。

除重大项目、平台项目和委托项目外,作为主持人累计承担省教育厅科研项目3项(含3项)以上的,原则上不得再申请省教育厅科研项目。

项目参与人最多只能同时参与两个项目(含本人申报的项目)的申请。

三、项目经费及研究周期

本次人文社科重大项目经费每项5万元、重点项目每项2万元、一般项目每项0.6万元;自然科学重大项目经费每项20万元、重点项目每项6万元、一般项目每项1万元。

一般项目、重点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不超过两年,重大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不超过3年。无特殊情况,一律不得延期,项目研究周期从2018年的11日起算。

四、材料填报要求

请各学院积极组织教师申报,于20171213日前统一将项目申请书(一式两份,双面打印及《2018年度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申报一览表》(一般项目和重点、重大项目统计表各一份)加盖公章后交送科研处项目管理科,电子版发到kyc@hsu.edu.cn。项目申请人请参照附件2中《省级项目申报值集对照表》填写项目申请书并于1213日前将项目申请书上传至安徽省教育厅科研管理信息平台(http://202.38.95.119/srmis/)。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予接收。

其他未尽事宜参照皖教秘【2017151号(见附件)和皖教科【20172号文件《安徽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执行。

  

联系人:时雯雯

联系电话:0559-2546762

附件1.皖教秘科〔2017〕151号.pdf

附件2项目申报书及填报参照材料等.rar

附件3.2018年度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申报一览表.xls



科研处

2017126


 
 
黄山学院-科研处联系方式
地 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  邮政编码:(245041)
Address:No.39 Xihai Road.Tunxi District Huangshan City.Anhui Province,P.R.C
电 话:0559-2546636 ,2546605 传 真:0559-2546636 
电子邮件:kyc#hsu.edu.cn(发送邮件时@请#用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