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旅游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关于征集2017年度开放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1-16      访问次数: 395

为提高旅游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建设水平,更好地服务社会,现公开征集2017年度开放课题。安徽省旅游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简称基地)于2016年经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批准成立并正式运行。基地设立开放基金,鼓励国内外科技人员开展与中心学术方向相关的研究,促进科研合作和学术交流。

一、资助对象

国内外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博士生及博士后人员,均可在资助方向规定的范围内提出资助申请。同时基地也接收国内、外研究人员自带课题和经费,利用本基地的设备条件开展科学研究。

二、项目类别与资助方向

1、项目类别

2017年度中心开放课题项目类别分为:(1)重点项目,经费3万元;(2)一般项目,经费0.5万元。

2、资助方向

本次申请开放课题的主要研究方向是:旅游人才队伍建设、小语种导游、旅游扶贫等课题研究。

三、资助要求

1、申请课题须符合资助方向的资助范围,且学术思想新颖,具有创新性。

2、申请课题的研究目标明确,研究内容具体,研究方法和技术路线合理、可行,近期可取得重要进展。申请者与项目组成员具备实施该课题的研究能力和时间保证,经费预算合理。

3、基金项目的研究年限一般为2年。研究工作开始时间为次年的11,特别优秀的或有潜力的研究人员,经技术委员会批准可追加1年。

4、申请基金项目的负责人同期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其他项目;项目组成员不能同时参加两个或两个以上项目的申报,在研的基金项目负责人不能再次申报。

四、课题成果管理及评价

1、课题所取得的论文、成果和专利,归基地和研究者所在单位共有,责任作者(通讯作者)的第一完成单位为基地。

2、课题验收时,重点课题要求发表2篇以上学术论文,其中至少一篇被CSSCICSCD核心检索;一般课题至少发表1篇三类以上论文。

3、课题的有关论文、专著、成果等,均应标注安徽省旅游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开放研究项目(资助号XXX

属自带课题和经费者,必须在研究成果及论文中注明安徽省旅游人才培养示范基地

四、申请方式

1、申请程序

申请人填写《安徽省旅游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开放课题申请书》,经所在单位批准同意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提交基地。申请书要求电子版一份,纸质版一式三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申请材料不予退回。

2、申请时间及联系方式

截止日期:20171130日(以收到为准)。

联系人:李瑛

联系电话:0559-2544621

电子邮箱:lyxy@hsu.edu.cn

通讯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黄山学院旅游学院(245041

安徽省旅游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研究项目申请书.doc  

  

安徽省旅游人才培养示范基地

2017年10月31


 
 
黄山学院-科研处联系方式
地 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  邮政编码:(245041)
Address:No.39 Xihai Road.Tunxi District Huangshan City.Anhui Province,P.R.C
电 话:0559-2546636 ,2546605 传 真:0559-2546636 
电子邮件:kyc#hsu.edu.cn(发送邮件时@请#用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