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8-01-09      访问次数: 46
各院系、部门:
《关于200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申报等有关事项的通告》已经发布,200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已经开始。为了做好我校200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请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200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申报等有关事项的通告》要求认真做好申报工作。有关注意事项如下: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特别是对具有博士学历或高级职称的人员要重点动员、组织申报。
2、基金项目申请须使用2008年新版申请书,请登录到自然科学基金会网站(http://www.nsfc.gov.cn/)下载,申请时须同时提交电子申请书和签字盖章的纸质申请书原件一份(有特殊说明的项目类型除外),并保证纸质申请书和电子申请书的内容一致。难以电子化的附件材料随纸质申请书一并报送。另外各种项目管理办法、表格、项目指南等电子文件和有关操作说明也可到自然科学基金会网站下载。
3、面上项目、重点项目、重大研究计划项目及其它未作特殊说明的专项等,须提交两份签字盖章的纸质申请书及电子申请书。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须提交一式三份签字盖章的纸质申请书(包括附件材料)及电子申请书。
4、申请项目材料务必于2008年3月15日前由各单位统一报送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
                                                                                                     
                                                                        
                                                                                       科研处
                                                                               2008年1月5日
 
 
黄山学院-科研处联系方式
地 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  邮政编码:(245041)
Address:No.39 Xihai Road.Tunxi District Huangshan City.Anhui Province,P.R.C
电 话:0559-2546636 ,2546605 传 真:0559-2546636 
电子邮件:kyc#hsu.edu.cn(发送邮件时@请#用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