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2008年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8-03-20      访问次数: 52
各相关院系、部门: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2008年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各单位按照教社科司函 [2008] 21号文件(见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http://www.sinoss.net/)要求,认真组织力量做好本单位科研项目的申报推荐工作。现将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2008年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08年申报的一般项目分为:规划基金项目、青年基金项目和专项任务项目。申请经费分别为:7万元、5万元、5万元以上。
二、每个申请者只能申报一个项目,课题组参加人员不能参加两个以上项目的申请。
三、申报材料可在“中国高校社会科学信息网”(http://www.sinoss.net)下载。
四、具体申报材料为:审查合格的申请书(A表)2份(含原件1份),匿名评审表(B表)6份,单独装订,夹在申请评审书内。申请评审书统一用A4纸印制,左侧装订。用word录入的《申请评审书》及《申报一览表》电子版一份。
五、所有申报材料请各单位于4月30日前统一报送科研处,逾期不再受理。
 
                    科研处
                  2008年3月20日
 
 
黄山学院-科研处联系方式
地 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  邮政编码:(245041)
Address:No.39 Xihai Road.Tunxi District Huangshan City.Anhui Province,P.R.C
电 话:0559-2546636 ,2546605 传 真:0559-2546636 
电子邮件:kyc#hsu.edu.cn(发送邮件时@请#用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