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07--2008年度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8-06-30      访问次数: 88
各相关院系、部门:
《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2007-2008年度课题指南》已经发布,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2007-2008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按照皖社科规划办通字[2008]1号《关于申报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2007-2008年度课题的通知》要求认真做好申报工作。有关注意事项如下:
   一、各单位要加强对项目申报工作的组织和指导,严格把关,努力提高申报数量和质量。
  二、各单位报送材料是:审查合格的申请书一式6份(1份原件和5份复印件)。申请书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各受理单位还须填写《安徽省2008年社科规划项目申请书清单》,并将清单的电子文档发送到科研处电子信箱:kyc@hsu.edu.cn
  三、项目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包括《项目申请书》、《课题指南》、《安徽省2008年社科规划项目申请书清单》等)见附件,也可在“安徽社会科学网”网站下载,网址为:http://www.ahshkx.com
 四、申请项目材料务必于2008722日前由各单位统一报送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
 五、其他事项请按照省社科规划办通知要求执行。
                                                                                          
                                                                                     科研处

                                                                   2008630

附件: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请材料.rar

 
 
黄山学院-科研处联系方式
地 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  邮政编码:(245041)
Address:No.39 Xihai Road.Tunxi District Huangshan City.Anhui Province,P.R.C
电 话:0559-2546636 ,2546605 传 真:0559-2546636 
电子邮件:kyc#hsu.edu.cn(发送邮件时@请#用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