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2009年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8-08-05      访问次数: 64
各相关院系、部门:
     接省教育厅教社政函〔2008〕25号文件通知,2009年度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中的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研究项目向全省高校招标,具体招标项目见附件。招标项目的投标要求,按照《安徽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执行。项目申报按照《关于做好2009年度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执行。
 
 
                                                                         
                                                                                                     科研处
                                                                                                2008年8月5日

 
 
黄山学院-科研处联系方式
地 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  邮政编码:(245041)
Address:No.39 Xihai Road.Tunxi District Huangshan City.Anhui Province,P.R.C
电 话:0559-2546636 ,2546605 传 真:0559-2546636 
电子邮件:kyc#hsu.edu.cn(发送邮件时@请#用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