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申报2009年度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8-09-01      访问次数: 75

各相关单位:

据教育部教技司[2008]226号文件,2009年度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申报已经开始。《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管理办法(修订)》要求,重点项目申请者必须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其他申报条件必须严格按照《关于申报2009年度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的通知》和《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管理办法(修订》的相关规定执行,且重点项目申请书须使用2008年最新格式。  

《关于申报2009年度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的通知》、《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管理办法(修订》和《申请书格式》等材料分别通过教育部科技司主页的“政策法规”栏目和“下载中心”(http://www.dost.moe.edu.cn)中查阅、下载。

各单位申请者申报书一式四份于94报送到科研处,逾期不再受理,电子网络申报事宜待学校审核遴选后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科研处

                                          2008年9月1

 
 
黄山学院-科研处联系方式
地 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  邮政编码:(245041)
Address:No.39 Xihai Road.Tunxi District Huangshan City.Anhui Province,P.R.C
电 话:0559-2546636 ,2546605 传 真:0559-2546636 
电子邮件:kyc#hsu.edu.cn(发送邮件时@请#用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