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0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9-01-08      访问次数: 120

各部门、院系: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09年度课题指南》已经发布,200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按照全国社科规划办《200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要求认真做好申报工作。有关注意事项和要求如下:

一、各单位要加强对项目申报工作的组织和指导,严格把关,努力提高申报数量和质量。

二、申请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须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相当于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申请青年项目者(包括课题组成员)年龄不得超过39周岁(1970320日之后出生),不具备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须由两名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同行专家推荐

、项目申报人要认真组织课题组成员对申报的选题进行科学论证,从选题设计、研究的重点问题、课题组成员的学科构成等方面进行充实、完善和调整。同时认真查阅《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及《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经费管理办法》合理制定项目经费预算,并按照新修订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的要求如实填报申请材料。要认真阅读申请书和活页的填写说明,严格按要求填写,切实提高申报质量。

、各单位务必于32之前统一报送申请书初稿一份,活页初稿一份(夹在申请书内)到科研处。科研处将组织有经验的相关领域专家对申报人的申请材料进行预审,并对项目论证提出具体修改意见,36日之前将具体意见反馈给项目申报人。项目申报人要根据预审专家的建议对课题论证进行修改定稿后再报送填写完整的《申请书》和《活页310,各单位统一将正式的《申请书》一式7份,(1份原件和6份复印件),《活页》夹在《申请书》内、《申请书》及《活页》的电子版本报送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

、所有申报材料必须严格按照申请书规格逐项填写,不得更改、加页,需要填写的内容不能无故留下空格。《申请书》要求一律用计算机填写、统一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活页》一律要求用A3纸双面印制。 

、项目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包括《申请书》、《活页》、《代码表》等)见附件,《课题指南》请申报者自行在全国社科规划办网站网址为:http://www.npopss-cn.gov.cn)或科研处网站下载,

、其他事项请按照全国社科规划办公告要求执行。

 

特此通知

                                                                                                                         科研处

                                                                                                                           200918

附件:

1关于做好200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社科规划办通字[2008]30号)

2、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09年度课题指南

3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
    4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活页

5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数据代码表(2009年度) 
   
6、附件材料

 
 
黄山学院-科研处联系方式
地 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  邮政编码:(245041)
Address:No.39 Xihai Road.Tunxi District Huangshan City.Anhui Province,P.R.C
电 话:0559-2546636 ,2546605 传 真:0559-2546636 
电子邮件:kyc#hsu.edu.cn(发送邮件时@请#用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