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国家体育总局2009年度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9-03-24      访问次数: 57
 
各有关单位:
    2009年度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09年度国家体育总局项目设置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和青年项目。申请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的负责人须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处级以上行政职务;申报青年项目的须为已获硕士以上学位、无副高级以上职称、年龄在35周岁(以申报截止日期为准)以下的青年学者。申请编译项目者须自行解决著作权问题。
    二、每位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其他项目的申报。课题组成员不能同时参加两个以上项目的申报。
    三、重点项目研究时间一般为1-2年,一般项目和青年项目研究时间一般为1年。
    四、申请人要如实填写申请材料,所在单位要对申请书内容进行认真审核。凡在申请中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并查实后,取消申请者个人三年申报资格和申请者所在单位两年申报资格。
    五、2009年度国家体育总局项目实行限额申报,我校最多可申报3项。
    六、材料要求:《申请书》一式2份,《活页》一式6份 ;《申报汇总表》1份;申报材料电子版1份。申报材料要求一律用A4纸双面印制,申请书和活页要求分别单独装订。填写活页时要注意阅读最后页的“说明”,活页文字表述中不得直接或间接透露个人相关背景材料。
    七:学校受理截止时间:2009年4月15日。
      联系人:张世能, 联系电话:2546605
      E-mail:kyc@hsu.edu.cn
                                           科研处
                                          2009.3.24

                         
 
 
黄山学院-科研处联系方式
地 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  邮政编码:(245041)
Address:No.39 Xihai Road.Tunxi District Huangshan City.Anhui Province,P.R.C
电 话:0559-2546636 ,2546605 传 真:0559-2546636 
电子邮件:kyc#hsu.edu.cn(发送邮件时@请#用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