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09年度中国科协调研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9-04-14      访问次数: 75

各院系、有关部门:

现将《关于申报2009年度中国科协调研课题的通知》(科协调函综字〔200910)等予以转发,请你们宣传动员有关人员进行申报。

有意申报的老师在428日之前将《课题申报书》一式7份(包括原件)报至科研处,同时报送电子版。

有关选题指南、课题申报书、课题管理办法等,参见本通知的附件,也可登录中国科协网站(www.cast.org.cn)调研宣传部的“动态与通知”栏目下载。

 

 

特此通知

联系人:张世能   联系电话:2546605

 

 

科研处

2009414

附件:

     1、关于申报2009年度中国科协调研课题的通知

     22009年度中国科协调研课题选题指南

     3、中国科学技术协会课题申报书

4、重大政策研究课题管理办法(暂行)

附件:中国科学技术协会项目材料

 
 
黄山学院-科研处联系方式
地 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  邮政编码:(245041)
Address:No.39 Xihai Road.Tunxi District Huangshan City.Anhui Province,P.R.C
电 话:0559-2546636 ,2546605 传 真:0559-2546636 
电子邮件:kyc#hsu.edu.cn(发送邮件时@请#用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