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2009―2010年度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0-05-28      访问次数: 59

各有关单位:

现将皖社科规划办通字[2010]3号《关于申报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2009—2010年度课题的通知》予以转发,并就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省社科规划项目必须在《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2009-2010年度课题指南》(下称《课题指南》)的指导下进行。《课题指南》只规定重点研究领域、范围和方向,不列具体题目,申请人可按照要求自行设计申报题目。

2、申请省社科规划项目的负责人同期只能申报一个省级项目,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其他项目申报;课题组成员不能同时参加二个以上项目申报。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省社科规划项目负责人不能申报。

3、已获得立项的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省软科学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等不得以相同或相近内容重复申报。

4、参与省社科规划项目的主要研究人员应具有与课题相关的专业知识、实践经验、研究成果和充足的时间保证。

5、省社科规划项目研究成果必须符合学术规范,基础理论研究的完成时限一般为二至三年,应用对策研究一般在一年左右完成。

6、申报者要如实填写申报材料,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凡在项目申报中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并查实后,取消项目负责人申报资格,如已立项则按撤项处理并通报批评。

7、申报省社科规划项目课题须认真填写省社科规划办《项目申请书》。申请书一律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8、申报材料包括:《项目申请书》纸质件一式六份(一份原件、五份复印件)及其电子版;《安徽省2009—2010年度社科规划项目申请书清单》的电子版。申请者须于623前将上述申报材料报送我处,逾期不候。

特此通知

 

附件一:关于申报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2009—2010年度课题的通知

附件二: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2009-2010年度课题指南

附件三: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请书

附件四:安徽省2009—2010年度社科规划项目申请书清单

 

   

2010528

 

附件:2009-2010省哲社规划项目申报.rar

 
 
黄山学院-科研处联系方式
地 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  邮政编码:(245041)
Address:No.39 Xihai Road.Tunxi District Huangshan City.Anhui Province,P.R.C
电 话:0559-2546636 ,2546605 传 真:0559-2546636 
电子邮件:kyc#hsu.edu.cn(发送邮件时@请#用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