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2010年度招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0-06-12      访问次数: 57

各相关单位:

现将教社科司函[2010]119号“关于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2010年度招标工作的通知”予以转发,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招标课题共50项。资助经费原则上为每项30万元~80万元。

二、具体招标文件等可在“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http://www.sinoss.net)下载。

三、凡我校具有正高职称的教师,符合《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经学校同意并提供担保,均可组织课题组参加投标。

四、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尚未完成者;承担历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重大项目尚未完成者;正在承担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的首席专家在2010815日前,未提出最终成果鉴定申请者不得投标。

五、投标者应按招标文件的要求编制投标材料,交我处审核,在我处确认符合条件后,将申报材料用A4纸打印,并按有关要求装订装袋。投标者将《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投标评审书》纸质件9份(含一份原件)及电子版,《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投标情况一览表》的电子版,2010820日前报送我处。

特此通知。

 

         

二○一○年六月十一日

附件:关于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2010年度招标工作的通知

 
 
黄山学院-科研处联系方式
地 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  邮政编码:(245041)
Address:No.39 Xihai Road.Tunxi District Huangshan City.Anhui Province,P.R.C
电 话:0559-2546636 ,2546605 传 真:0559-2546636 
电子邮件:kyc#hsu.edu.cn(发送邮件时@请#用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