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申报2010年度黄山市重点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0-08-07      访问次数: 47

各相关单位:

为扎实推进国家技术创新工程安徽试点工作,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2010年工作部署,充分发挥科技计划的引导作用,鼓励自主创新,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10年度市重点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重点

突出地方党委、政府关注的重大科技问题,围绕《国家技术创新工程安徽省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实现高新技术产业总产值倍增的目标,改造提升传统优势产业,发展壮大新兴产业;重点支持现代旅游服务、农副产品精深加工、机械电子、新型印刷包装、新型精细化工、生物医药、高性能材料、节能环保、文化创意、公共安全等领域。

二、申报要求

1、在本市具有法人资格并具备科研开发能力和条件的企事业单位均可申报。

2、项目负责人应为实际主持研究工作的科技人员,年龄不超过55周岁,具备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资格,同期主持的市重点科技计划项目数原则上不超过一项。党政部门公务人员不能作为项目负责人。

3、已承担市科技计划项目的第一承担单位,若有项目到期未进行验收或鉴定的,不宜再报新项目。

4、项目要突出产业技术需求,以企业为主体,鼓励产学研合作,着力解决产业化过程中的关键技术问题。项目实施周期一般为2-3年。

四、申报材料

1、黄山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一式4份;

2、项目简介表一式11份;

3、企业(事业)营业执照或法人证书复印件(盖章);

4、项目负责人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复印件(盖章);

5、申报书和简介表以word电子文档发送到:kyc@hsu.edu.cn

五、其它事项

1、名额分配

各区县科技局、黄山风景区科技办、市开发区科技办、永佳集团等相关推荐单位推荐项目不超过3项、其它单位推荐项目不超过1项。

2、统一受理申报材料,申报截止日期为2010816日,逾期不受理。

 

联系人:张世能  

联系电话:2546605  2546735

 

 

 

科研处

2010-8-7

附件一:黄山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doc

附件二:黄山市科技计划项目简介表.doc 

 
 
黄山学院-科研处联系方式
地 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  邮政编码:(245041)
Address:No.39 Xihai Road.Tunxi District Huangshan City.Anhui Province,P.R.C
电 话:0559-2546636 ,2546605 传 真:0559-2546636 
电子邮件:kyc#hsu.edu.cn(发送邮件时@请#用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