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申报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2010-2011年度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及2011年度面上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0-08-18      访问次数: 98

各有关院系、部门:

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2010-2011年度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及2011年度面上项目申报工作已开始启动(科计[2010]126号)。根据《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及资助对象

本次组织申报的项目类别包括2010-2011年度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以下简称青年项目)和2011年度面上项目。其中:

2010-2011年度青年项目单项资助强度为4万元左右,资助对象是197511日以后出生的青年科技人员,其主要目标是稳定青年科研队伍、培育后继人才、扶持独立科研、激励创新思维。

2011年度面上项目单项资助强度为5万元左右,资助对象是195611日以后出生的中青年科技人员,其主要目标是鼓励科技人员围绕省经济和社会发展重点、难点的关键科学问题,结合重点学科和技术发展方向,开展创新性研究。

二、申报条件及注意事项

同一申请者只能选择申报青年项目和面上项目的一种、一项,严禁变相重复申报。参与申报的项目内容须符合“2010-2011年度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http://220.178.98.52/zrkxjj/)的规定内容。

青年项目的申请者(项目负责人)必须满足《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办法》第十一条和第十三条的规定,即:具有博士学位或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作为项目负责人未承担过省青年基金项目、面上项目或杰青项目。同时,项目组成员应以青年人员为主。

面上项目的申请者(项目负责人)必须同时满足《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办法》第十一条和第十二条的规定,即: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的申请者,必须由两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同行专家推荐;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的省基金面上项目数累计不得超过2项,作为项目负责人或参与者承担的面上项目数累计不得超过3项;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过省基金杰青项目、但未承担过面上项目的,可再申请并承担省基金面上项目1次;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过省基金杰青项目及面上项目的,不得再次申请面上项目。

    请各申请者在省自然科学基金网(http://220.178.98.52/zrkxjj/)或科研处网页上(http://kyc.hsu.edu.cn/zzfg/sj/20100818/121504.html)自行下载《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办法》阅研,对照条件申报,曾在国家基金委立项的项目不得申报。对重复申报、不符合条件申报及申报过程中的不诚信行为,省基金办将根据管理办法予以处理。

三、申报程序

1、我校今年推荐项目数量:青年基金项目:2个;面上项目:4个。

2、经学校初审遴选后的项目按限额实行网上推荐(网址:http://ISIS.kjllt.com/)。到时通知通过初审的项目在省自然科学基金研究评审系统在黄山学院名下注册申请人信息,分别自动获得限额内的申报帐号和密码。申请人登录后,按照相关提示和要求填报项目申报信息,进行网上申报,学科代码按照“201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代码”填。填报的内容应真实、准确。未进行网上填报的项目不予受理。申请人完成填报后,由科研处确认推荐。

    3、凡经科研处确认推荐的项目,由科研处通知申请人按网上申报系统的提示,自动生成《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pdf文件并下载,书面材料必须有申请人亲笔签字。然后将不超过8件的代表性成果证明(主要包括:论文/论著、专利、科技奖励、第三方评价等目录、主要篇章和批文)和申请人学位证书、工作证、专业技术职称证书、身份证(放最后一页)等相关附件材料复印件与申请书统一装订成册(其中附件总页数不超过40页),材料一式三份(A4幅,单面打印,可拆卸式装订),提交科研处项目管理科,对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进行审核。

四、时间要求

1)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10920日,逾期不再受理。

2)书面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10916日。

五、联系方式

项目管理科  张世能    2546605  

     办公室     张 俊    2546735

 

 

科研处

2010-8-18

 

 

附件一: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青年基金项目申报书.doc

附件二: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撰写提纲.doc

附件三:面上项目申请书撰写提纲.doc

附件四:承诺函.doc 

 
 
黄山学院-科研处联系方式
地 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  邮政编码:(245041)
Address:No.39 Xihai Road.Tunxi District Huangshan City.Anhui Province,P.R.C
电 话:0559-2546636 ,2546605 传 真:0559-2546636 
电子邮件:kyc#hsu.edu.cn(发送邮件时@请#用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