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举办“青年博士如何开展科学研究”科研沙龙
发布时间: 2021-06-03      访问次数: 910

5 28 日下午,江南大学王大伟教授应邀来我校,参加“青年博士如何开展科学研究”的科研沙龙,作题为 “基金申请的一点教训和启示”的报告。数学与统计学院、建筑与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的青年博士参加活动,科研处副处长亓昭鹏主持。


王大伟教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构、条件、立项依据与研究内容、参考文献、指导思想,基金策略的检验、研究方案,可行性分析、研究基础、初步研究结果和其他方面做了深入的报告。青年博士也针对自身申报基金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王大伟教授做探讨。

王大伟,教授、博士。 20097月在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获得博士学位,从200910月起在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West Virginia University)从事博士后研究。20126月进入江南大学工作至今,入选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计划。现任江南大学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化工学院教授。先后主持国家级、省部级项目9项,其中国家级项目3项,企业课题多项。获得江苏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二等奖;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 J. Am. Chem. Soc.; ACS Catal.; Org. Lett.; Chem. Eur. J.; Green Chem. Chem. Commun. Adv. Synth. Catal. 等化学类国际主流期刊发表SCI论文60余篇。


 
 
黄山学院-科研处联系方式
地 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  邮政编码:(245041)
Address:No.39 Xihai Road.Tunxi District Huangshan City.Anhui Province,P.R.C
电 话:0559-2546636 ,2546605 传 真:0559-2546636 
电子邮件:kyc#hsu.edu.cn(发送邮件时@请#用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