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4-12      访问次数: 725

各相关学院:

2017年度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已经开始申报,现将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年度项目设置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青年项目和后期资助项目四类。

二、申请省社科规划项目的负责人同期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其他项目;在研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省社科规划项目的负责人不能申报;近三年内被撤项或中止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省社科规划项目的负责人不能申报;已获得立项的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省软科学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重大和重点项目等不得以相同或相近内容重复申报。

    三、项目申请人须符合以下条件:重点项目申请人须具有副高级(或相当于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且承担过省部级社科研究项目,并已较好完成;一般项目申请人须具有副高级(或相当于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青年项目申请人须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且年龄不得超过39周岁(包括课题组成员,1978430日后出生);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人不受职称、年龄限制;项目申请人须从事实际研究工作,课题参加者须征得本人同意,否则视为违规申报。

四、项目统一通过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系统http://rsmis.ahshkx.com/)申报。申请人可登陆系统首页下载并按照要求填写《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请书(2017年版)》或《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书(2017年版)》。《申请书》一律用电脑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五、项目申请人要认真阅读附件规定,按照要求填写。纸质材料包括:(1)申请书原件3份;(2)《省社科规划项目申报汇总表》1份;(3)后期资助项目同时报送成果书稿2套,以博士学位论文为基础申报的,须提交论文原文一式2份,并附详细修改说明一式2份。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kyc@hsu.edu.cn

六、因审核和上传系统需要,请各申报单位于59日前集中将申报材料报送至科研处项目管理科,逾期不候。各相关学院要加强项目申报工作的组织和指导,严格审核申报资格、前期研究成果的真实性、课题组的研究实力和必备条件等,签署明确意见。

特此通知

联系人:时雯雯电话:0559-2546762

  

科研处

                                                                                 2017412

附件1.皖社科规划办2017年7号 关于做好2017年度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docx

附件2.省社科规划项目申请书(2017年版).zip

附件3.省社科规划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书(2017年版).zip

附件4.2017年度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课题指南.doc

附件5.2017年省社科规划项目申报汇总表.xls


 
 
黄山学院-科研处联系方式
地 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  邮政编码:(245041)
Address:No.39 Xihai Road.Tunxi District Huangshan City.Anhui Province,P.R.C
电 话:0559-2546636 ,2546605 传 真:0559-2546636 
电子邮件:kyc#hsu.edu.cn(发送邮件时@请#用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