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度安徽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11-07      访问次数: 808

各院部:

安徽省教育厅日前已下发2017年度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为做好我校2017年度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本次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分为重大项目、重点项目、一般项目。

自然科学研究重大项目旨在培育提升高校教师承担国家级项目、解决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和关键难题的能力及水平。项目应紧密围绕国家和我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快创新型省份、合芜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推动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加快发展高新技术产业,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科技服务业,发挥高校科研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加快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申报的项目应已与企业签订协议,且有实质性合作。项目应避免与已立项的省科技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重复。申报重大项目必须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人员。

自然科学研究重点项目含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点项目。此类项目旨在进一步提升高校教师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限高等学校中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或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的在岗教学科研人员申报。

自然科学研究一般项目:主要支持年轻教师开展科研工作,限学校具有博士学位以下,且中级职称(含中级)以下的在岗教学科研人员申报。

申报重大项目或重点项目未通过评审的,不再参与一般项目评审。

二、申报条件

除有在研的教育厅各类科研项目(含高校优秀青年人才基金项目,不含教学研究项目)的主持人外,其他在职在岗的教学科研人员均可以申报。

三、项目经费及研究周期

本次自然科学重点项目经费每项6万元、重大项目每项20万元,一般项目每项1万元。

一般项目、重点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不超过2年,重大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不超过3年。无特殊情况,一律不得延期,项目研究周期从201711日起算。

四、材料填报要求

申报重大、重点项目的申请人登录安徽省教育厅科研管理信息平台(http://202.38.95.119/srmis/),参考申报填写教程,在线填报项目申请书。申报一般项目的申请人直接填写附件中项目申请书。

各院部请于20161128日前统一将项目申请书(一式两份,双面打印)及《2017年度教育厅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申报一览表》(一般项目和重点、重大项目统计表各一份)交送科研处项目管理科,电子版材料按照院部统一打包后发到kyc@hsu.edu.cn。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学校将组织评审推荐工作,评审结果将在校园网上公示一周。

联系人:秦传高

联系电话:2546762

附件请见电子政务

科研处

2016117


 
 
黄山学院-科研处联系方式
地 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  邮政编码:(245041)
Address:No.39 Xihai Road.Tunxi District Huangshan City.Anhui Province,P.R.C
电 话:0559-2546636 ,2546605 传 真:0559-2546636 
电子邮件:kyc#hsu.edu.cn(发送邮件时@请#用替换)